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悬架系统升级 新款雷克萨斯LC海外售价公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1 09:13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公布了一组新款雷克萨斯LC车型官图,新车为改款车型,将针对配置及悬架系统进行升级。据悉,新款雷克萨斯LC在海外市场的起售价为93050美元(约合人民币59.60万元)。

  外观方面,新车依旧采用雷克萨斯经典的家族式设计语言,纺锤式前格栅极具辨识度,同时异形前大灯组造型也十分个性,视觉冲击力极强。作为一款双门跑车,雷克萨斯LC的车侧线条颇为动感流畅,在侧裙位置还设计有贯穿式的导流槽。

  车尾设计同样极具攻击性,尾灯组造型与前大灯呼应,整体性很强。虽然后包围尺寸较小,不过无论是黑色扩散器样式的饰板还是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均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内饰中控台设计层次分明,整体比较偏复古风格,而红/黑拼接配色也烘托出了极强的运动氛围。液晶仪表为组合式设计,显示效果比较酷炫,中控屏采用内嵌式设计,尺寸适中,并没有刻意强调科技感。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公布新车的配置信息,预计将搭载与现款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有消息称,新款雷克萨斯LC将针对悬架系统进行升级调整,使其能够在极限驾驶的状态下获得更为出色的抓地力,以此提升动态表现。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