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1年内亮相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1-01 08:48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组福特全新蒙迪欧假想图。新车整体外观采用了福特最新家族设计语言,各个细节之处均与刚刚推出的EVOS中型跨界SUV非常相似,看上去非常时尚。据悉,新车最快将于2021年内亮相,明年正式上市。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

  素有“小马丁”之称的蒙迪欧现已风光不再,由于多年未进行大幅度更新与时代拉开差距。如今,全新一代蒙迪欧终于到来,外观采用了福特家族最新设计语言,视觉效果与刚刚推出的EVOS非常相似。前脸采用六边形进气格栅,两侧头灯则采用分体式设计,上方细长的LED日间行车灯非常醒目。同时,下包围造型也颇为运动。

全新福特蒙迪欧假想图

  车尾造型则与EVOS稍有不同,由于蒙迪欧定位轿车,而EVOS定位SUV,因此新车尾厢造型会更长一些,并且贯穿式尾灯造型也有所不同,视觉效果颇为时尚。

全新蒙迪欧路试谍照

  动力部分,全新福特蒙迪欧预计与EVOS共享动力总成,大概率会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将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除此之外,新车有可能还将引入混合动力技术。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