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丰田GR 86再度出新 看这价格就想要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31 10:08编辑:张宇

  日前,我们从丰田日本官方获悉,全新丰田GR 86在日本市场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799000日元-3512000日元,折合人民币约为15.76万元-19.77万元。

  我们可以看到,丰田GR 86在日本市场提供RC、SZ和RZ三个版本,其中入门版RC车型仅提供6速手动挡车型,而SZ和RZ则分别提供6速自动挡和6速手动挡车型可选。

  在外观上,GR 86的轮拱线条延伸至车身腰线,并以低重心车身、利落的车尾线条凸显这款前置引擎、后轮驱动双门跑车的身型;车头也换上全新设计的LED头灯,同时丰田的“GR 86”标识悬挂在蜂窝中网上方,彰显出车型身份。

  内饰方面,新GR 86强调各项按键操作的适当位置,以便让驾驶专注操驾;配备7寸电子仪表、8寸中控屏幕,并且在仪表界面上以圆型转速表为主轴,并可依驾驶模式进行变化,同时也透过轻量化跑车座椅、调整着座点位置等方式,提升激烈操驾的横向/纵向支撑性。另外,新一代GR 86(自排车型)也搭载了Subaru Eyesight驾驶辅助系统,具有ACC主动定速、AEB自动急刹辅助等功能。

  全新丰田GR 86除了在外观以及内饰上有变化外,其性能的提升也是非常明显了,动力从旧款的2.0L发动机水平对置提升为2.4L水平对置发动机,最大功率174kW(235马力),最大扭矩为250Nm。另外车身刚性也有大幅度的提高,在高速以及转弯的时候会具有更好的车身稳定性。

  全新丰田GR 86不管是在造型上的设计还是在内饰氛围及动力上的表现,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如果可以引入国内销售并同样也是相同起售价,想必成为爆款也是指日可待。

  编辑点评:考虑到上一代86/BRZ车型曾引入国内市场,并且在车迷之间掀起了一阵热潮,新车有望会在未来某个时间点通过排放标准测试,并再度引入国内。如果也是差不多的起售价来销售,你认为它会成为国内跑车领域当中的“爆款车型”吗?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