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哈弗H6S正式上市 售价13.89-16.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30 19:57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10月30日,哈弗H6S正式上市。新车基于长城柠檬平台打造,共推出燃油版和柠檬混动DHT版在内,共计5款车型,全系售价区间为13.89-16.49万元。

  外观:视觉效果颇为激进

  哈弗H6S采用溜背式造型设计,不过其与一众轿跑SUV从B柱开始向下倾斜不同,哈弗H6S是在C柱才开始倾斜,因此视觉效果更具棱角感,并且这样的设计对于保证车内空间也能起到积极作用。细节方面,新车配备了造型夸张的运动套件,此外轮圈也采用纯黑配色,视觉效果颇为激进。

  尾部设计比较饱满扎实,顶部的小尺寸尾翼与下方的“小鸭尾”相互搭配,营造出极强的性能感。后包围底部双边共两出的矩形排气霸气十足,不过这并非是真的排气,仅为镀铬装饰。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4mm/1940mm/1729mm,轴距为2738mm。

  内饰:简约之余营造运动氛围

  新车内饰基本延续了哈弗经典的家族式设计,中控台采用纯黑配色,搭配带有纹理的饰板、亮光色装饰条以及Alcantara材质运动座椅,营造出浓郁的运动氛围。配置方面,全液晶仪表以及中控屏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内置最新版本的多媒体操作系统,支持导航、语音识别控制以及车联网等主流功能。

  动力:提供两种配置选择并带有“赛道模式”

  动力方面,哈弗H6S燃油版车型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5kW,峰值扭矩325N·m,传动系统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除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哈弗H6S还提供混动版车型可选,搭载基于1.5T发动机+电动机组成的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179kW,峰值扭矩530N·m。作为一款运动型SUV,哈弗H6S还提供了赛道模式,在该驾驶模式下,发动机和变速箱都会变得极为“亢奋”,能够有效提升驾驶乐趣。

  总结:

  哈弗H6在市场中取得的成功已经无需赘述,而哈弗H6S的推出则是将目光主要瞄准了年轻消费者。结合此前的试驾体验来看,哈弗H6S绝对算得上是一款称职的家用SUV,在配置及空间方面的表现可圈可点。同时,作为一款有着运动倾向的SUV车型,它在动力环节也颇具看点,不仅有燃油及混动两种动力配置可选,而且还提供了“赛道模式”,运动操控信手拈来,具备不错的驾驶乐趣。在运动型SUV这个细分市场中,哈弗H6S的综合竞争力不容小觑,未来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