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捷尼赛思G70正式上市 售价24.98万元起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30 09:01作者:张洋编辑:李丰

  10月29日,捷尼赛思G70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4.98-35.5万元。捷尼赛思G70是捷尼赛思在国内推出的第三款新车,新车动力上采用2.0L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捷尼赛思G70 Edition 1 限定版车型仅中国市场推出,限量88台。在竞争对手方面,新车定位为一款运动中型轿车,将与凯迪拉克CT5、捷豹XEL等展开直接竞争,为喜欢豪华品牌中型运动轿车的年轻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年轻与豪华兼备的外观设计

  从外观来看,捷尼赛思G70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大尺寸的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黑化网状设计,搭配两侧的分体平行式大灯组,具有很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辨识度。

  侧面部分,捷尼赛思G70采用了优雅且流畅的线条设计,一条腰线贯穿前后翼子板,增加了车侧的视觉层次。此外,新车配备19英寸五辐式轮圈和红色刹车卡钳,运动感提升明显。

  尾部方面,捷尼赛思G70与车头形成很好的前后呼应,尾灯组同样采用了分体平行式设计,下方尺寸巨大的排气让车尾看上去更加动感。

  动感的内饰设计

  内饰方面,捷尼赛思G70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理念,整体布局较为传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内置了与百度联合开发的信息娱乐系统,更加符合国人的使用习惯。此外,新车还搭载了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空气净化系统、手机无线充电、12.3英寸3D裸眼仪表盘、15扬声器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等丰富配置。

  空间怎么样?

  足够家用的2.0T发动机

  捷尼赛思G70搭载2.0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245马力),最大扭矩353Nm,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提供四驱和后驱两种版本可选。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