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运动复古风格 捷尼赛思G70将于今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9 12:12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官方信息了解到,捷尼赛思旗下第三款车型,捷尼赛思G70将于今日晚间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中型车,复古与运动兼备的外观也是该车的一大亮点。此前,新车已经正式开启预售,售价区间为25.58-36.18万元。

  作为捷尼赛思在国内的第三款全新车型,捷尼赛思G70定位要稍稍低于G80,设计语言方面依旧采用了家族式的设计,官方称之为“勇者之徽”前格栅造型独特,且内部还采用了黑色蜂窝中网,搭配“灵感之翼”LED前大灯组,使前脸很有识别度。

  与捷尼赛思G80不同的是,新车在细节方面明显刻画的要更为运动,侧面更为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动感的姿态。与此同时,新车两侧翼子板下部还配有导气口,搭配黑色轮毂以及红色刹车卡钳,彰显运动气息。此外,新车还将推出一款Edition 1限定版,新车采用哑光车漆,并配有19英寸轮圈,进一步凸显运动效果。

  车辆尾部造型简洁,两侧LED分体式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保险杠下方还采用了黑色运动包围,搭配椭圆形排气,让尾部看起来更加动感。

  车辆内饰造型采用了以驾驶者为中心的理念,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皮质面料包裹,彰显豪华气息。12.3英寸全液晶仪表还带有裸眼3D功能,增加了车内科技感。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大屏造型修长,内部的捷尼赛思智能互联服务支持OTA无线更新系统、代客模式、汽车移动支付功能。在其他配置方面,该车还配有Genesis Active Safety Control 驾驶辅助系统、智能空气净化系统、Lexicon豪华音响系统、前后排座椅加热等配置,依旧体现了韩系车主打的丰富配置的特点。

  在动力方面,捷尼赛思G70将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353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在操控上,新车支持弹射起步、AWD全时四驱系统以及运动+模式。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