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奔腾B70 2.0T版正式上市 售13.59-14.5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9 10:52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10月29日,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正式上市,共有2款车型,售价区间13.59-14.59万元。一汽奔腾B70作为旗下一款畅销的中型轿车,目前在售的车型全系搭载了1.5T发动机,随着2.0T版本的推出,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多的选择。

  外观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在外观设计上整体延续了在售的1.5T车型,但针对一些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动感。细节方面能看到,新车采用了熏黑处理的进气格栅,外后视镜也采用了黑化处理,加上熏黑的尾灯,使得新车外观更加时尚运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与在售车型保持一致,长宽高分别为4810mm/1840mm/1455mm,轴距为2800mm。

  内饰方面,新车在设计上同样沿袭了现款1.5T车型的设计。双联屏、3D全息投影彰显出智能科技感。而新车同样围绕着运动氛围去微调,内饰配搭选用了德曼红配色,红与黑的碰撞是最能直观体现运动感的方式,同时档次感也会一并提升。

  配置方面,2.0T车型将标配多功能真皮方向盘、驾驶员座椅带记忆的电动调节、前排座椅加热、双温区自动空调、超级滤芯-车载空气净化等配置。这些配置在1.5T车型上,只有自动悦享型以上车型才有配置,车载空气净化要自动智享型以上车型才有配置。中控屏尺寸为12.3英寸,同时支持OTA整车升级。而2.0T顶配车型还独享全自动泊车系统、手机无线充电、手机智能蓝牙钥匙等功能。安全配置方面,2.0T车型将标配前排主副驾驶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驻车雷达、智能胎压报警、360°全景影像、前车碰撞预警、自动紧急制动、车道保持辅助等L2级自动驾驶辅助功能。

  动力方面,一汽奔腾B70 2.0T版本采用了中国第一汽车集团有限公司生产的型号为CA4GC20TD-36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224马力),最大扭矩340N·m,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0L。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这台发动机与奔腾T99所用的是同款,目前这台车的销量并不乐观,所以这台2.0T发动机真实的动力水平、油耗和耐用性都是未知数。

  总结:

  此前一汽奔腾B70仅搭载一台1.5T动力,在竞争激烈的中型轿车市场中,动力略显单一,销量算不上高,每个月三四千台,所以奔腾B70 2.0T版本推出以后,能够进一步丰富家族的产品线,助力销量的提升。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奔腾B70主打10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自主紧凑级战场,但是2.0T车型退出以后,价格区间就提升到了15万元左右,到了这一区间,选择性就变得更多了,所以能否达到预期效果,恐怕还要经过市场检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