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定位紧凑级SUV 哈弗神兽10月31日开启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8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哈弗神兽将于10月31日正式开启预售。新车定位全新紧凑型SUV,并基于最新的柠檬平台打造而来,动力上将提供1.5T、1.5T混动以及2.0T三种动力。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全新的设计语言,不规则前格栅面积非常硕大,内部还采用了多条镀铬装饰件进行点缀,上方的粗犷镀铬饰条则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接,起到视觉拉伸效果。

  车身侧面来看,前/后车门下方的折线十分显眼,搭配上方贯穿式腰线以及诸多橙色饰条的点缀,看上去颇为时尚。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80/1890/1675mm,轴距为2800mm。

  车尾整体造型较为饱满,两侧折线形尾灯十分新颖,点亮后辨识度也较高。另外,下方除了采用双边共双出的排气布局外,中间还配有夸张的扩散器,提升了整车运动气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布局比较简洁,中控台区域还采用了大量银色饰板进行点缀,而座椅中间和边缘也采用了红色、橙色元素,使车内更具年轻气息。配置方面,新车配备了12.3英寸+14.6英寸双连屏设计,科技感十足,同时还将配备抬头显示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1.5T、1.5T混动以及2.0T三种动力,其中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275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