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外观配置升级 东风日产劲客新老款车型对比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8 07:0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在2021年的天津车展上,东风日产新款劲客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11.98万-13.78万。作为劲客的中期改款车型,新款劲客除了外形调整外,整体配置也有一定幅度地提升。相比老款车型,它都有哪些具体的变化。本期《新老款车型对比》,我们就来详细分析一下。

  2022款日产劲客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1.98万-13.78万元。相较老款车型而言,车型数量减少了一款,入门车型售价有所提升,顶配车型少了1000元,配置相比老款车型也有所提升,性价比更高。

  外观:换装全新的设计语言 运动感更强

  新款劲客的外形采用日产全新的V-Motion 3.0设计语言,中网的面积比老款大了很多,细节上还采用了黑化处理,时尚感提升明显。另外,新款车型的前大灯改为了细长型,灯腔内部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相较老款车型更为精致。此外,下包围的结构也进行了重组,两侧雾灯造型也由老款的矩形改为圆形。新款车型整体前脸设计相较老款车型要更加立体,棱角分明。

  外部配置方面,可以很明显看到新款车型在配置上有所升级,远光灯光源以及前雾灯都改为了LED光源,相比老款的卤素光源有了不小的提升,此外还增加了LED日间行车灯,后排侧隐私玻璃等配置,提升了档次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