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M4 CSL最新测试谍照 将于2022年7月投产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27 09:20编辑:王厅

  近日,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宝马M4 CSL于纽博格林测试的最新谍照。同时据外媒称,该车将在明年7月正式投产。作为宝马M3 CLS车型的继任者,或将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

  宝马M4 CSL最新谍照呈现出了更多的细节,拥有与M4相似的巨大双肾进气格栅,还能看到格栅内部有类似倒梯形的结构,位于前发动机盖底部,牌照位于中央的位置没有变化。

  另外,还能明显看出前杠的设计比起M4更加复杂,具有更加复杂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头灯的造型也会有所不同。同时,宝马M4 CSL可能会采用前19英寸,后20英寸的高轻量化锻造轮圈,并且会在车内增加碳纤维材料的使用。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消息,宝马M4 CSL或搭载3.0T高功率发动机,功率375千瓦,扭矩650牛·米,不过还有一种说法是功率可能达到403千瓦,由于车身重量更轻,因此整体的动力表现也会更加出色,同时有传言称该车还会提供6挡手动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