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平民敞篷小跑车 马自达将推新款MX-5

来源:快科技时间:2021-10-27 09:13作者:陈驰编辑:王雨

  日前,据媒体报道,新款MX-5将于2021年内发布,并有消息称马自达或将增加990S版车型。

  根据马自达官方网站显示,目前现款马自达MX-5已经停产,而它的继任者将会在今年冬季推出,新车将会继续提供硬顶敞篷和软顶敞篷两种形式。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新款马自达MX-5还有望推出轻量化版本的990S车型,它的车身重量仅为990kg。

  从此前曝光的渲染图来看,新车预计将会融入VISION COUPE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拥有马自达家族标志性的进气格栅和头灯造型,此外还将拥有当下流行的极简主义设计风格。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没有给出具体信息,但有消息称,新车或许会搭载带有SKYACTIV-X技术的压燃发动机,并会加入48伏轻混系统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预计未来新车的动力会有所提升,百公里加速也许会在6秒内,手动变速箱可能也会继续提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