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合法深度越野改装 坦克300越野版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27 08:50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坦克300车型的越野版路试谍照。新车在普通版的基础上增加了越野套件。新车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越野套件,采用全新的设计前格栅造型,看上去更为霸气,搭配两侧圆形的大灯组气势十足。前杠升级为竞技杠,有效的提升了越野性能。

  车身侧面来看,新车采用了尺寸更大外凸式黑色轮眉,车身高度有所升高,搭配更加专业的越野胎与六孔固定的轮圈样式,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越野能力。

  内饰方面,新车基本延续现款设计。T字型设计延续其硬派风格,双12.3英寸的显示屏科技感十足。三幅式方向盘还配备上了换挡拨片。

  动力方面,新车提供最大功率227马力的2.0T发动机,传动系统预计还是匹配8速自动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持续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