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北京奔驰A级长轴版上市 售21.48万元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6 13:47作者:赵月编辑:刘迎

  日前,有媒体从梅赛德斯-奔驰官网获悉,新款北京奔驰A级长轴版已正式上市,共推出四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1.48-26.48万元。据了解,该车除顶配售价保持不变外,其他三款车型均新增MBUX扩展功能含读心语音助理,其中A180L轿车售价上调3000元,A180L运动轿车及A200L运动轿车动感型售价上调2000元。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家族设计,前脸配备单横幅点阵式进气格栅,中央置入品牌徽标,整体极具辨识度。两侧搭配上扬的LED大灯组,下方保险杠造型棱角分明,两侧配以进气口营造运动氛围,视觉效果更为动感时尚。

  车身侧面,新车采用了双腰线设计,线条层次分明。配合多幅铝合金轮毂,再加上恰到好处的下腰线点缀,颜值感同样比较的理想。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高低功率版本1.3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