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牧马人高地特别版车型将于10月29日预售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6 09:04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近日,据国内媒体报道,Jeep牧马人高地版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将于10月29日开启预售,新车全国限量200台,以此纪念2007年Jeep牧马人在南美智利盐峰山创造了世界汽车攀爬海拔最高的吉尼斯纪录。如果想预订新车,可通过Jeep App预约通道或“大Jeep大利”小程序上完成在线预约。

  外观方面,新车最明显的变化就是采用了醒目的极光绿涂装,同时在外观多处搭配黑色涂装。除此之外,新车的前格栅设计立体感更强,发动机盖上更印有"Altitude"字样,彰显车型特殊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最大变化就是将中控屏尺寸升级到了8.4寸,同时还搭载了由Stellantis旗下官方零配件和服务品牌MOPAR提供的专属套件,阿拉斯加极光绿氛围灯也是首次出现在牧马人内饰中,与车身颜色形成内外呼应。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2.0T发动机,匹配采埃孚的8速变速箱,系统最大功率为195.4kW,峰值扭矩为400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