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6台 宾利推出添越俄罗斯芭蕾舞定制版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6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海外获悉,宾利汽车穆勒团队推出名为“俄罗斯传统版”的年度系列汽车,新车以宾利添越Speed为基础,共打造6辆,每一辆车的颜色和装饰都有所不同,向俄罗斯传统芭蕾舞致敬。据悉,新车目前已经全部被预定,并将于2021年底交付给俄罗斯的车主。

  “我们很高兴向我们的俄罗斯客户展示独家的Bentayga Speed Russian Heritage系列,”宾利俄罗斯公司负责人Christian Schlick说道。此次推出的6辆新车,每一款都有着不同车漆配色,其中三辆为双拼配色,同时还有四种风格主题的内饰。

  除了外部和内部的特殊配色外,每辆车的座椅靠背、头枕、仪表盘以及副驾驶正前方都带有芭蕾舞刺绣。同时,每台新车在门槛上还标有不同芭蕾舞动作的名称。

  动力方面,新车继续搭载6.0升W12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635马力,峰值扭矩900牛·米,百公里加速为3.9秒,极速可达306公里/小时。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