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动力足颜值高 别克全新威朗Pro真值吗?

来源:58车时间:2021-10-26 08:47作者:赵帅编辑:王雨

  2021年的高品质中级车长什么样?年轻人喜欢什么车?别克给出了答案,就是今天的主角——全新威朗Pro,话不多说,直奔主题。

  如果说动力是年轻人买车考虑的第一要素,全新威朗Pro答卷可以说几乎满分,这款第八代Ecotec全新1.5T发动机令全新别克威朗Pro 能够爆发出135kW最大额定功率,并在1500-5000rpm的宽泛转速区间持续输出250N·m最大扭矩,百公里加速时间7.7秒。同时新款发动机燃油经济性比上代提升6%,采用钢链结构的横置前驱式CVT变速箱,令全新别克威朗Pro整车综合工况百公里油耗低至5.95L,动力和油耗在别克威朗Pro这里,不会妥协。

  这么暴躁的一台车,却能把NVH做得极致,在测试标定与智能制造等环节精益求精,全新威朗Pro完美传承别克产品一贯的静音优势和耐久品质。多说一句,这款发动机装备了堪称“最强大脑”的最新一代控制器芯片(ECM),其算力提升近14%,内部存储器性能提升33%以上。

  一辆车好开与否,除了动力要足,底盘悬架的调教更是重中之重,全新威朗Pro配备全新优化的麦弗逊前悬架,提供更迅速的振动吸收效果,让操控性与舒适性明显提升。这是一辆可以让你放飞自我,又可以让你舒适代步的全能选手。说了半天动力,还是看看这辆能让你愉悦的别克全新威朗Pro。

  问了很多第一次看到全新威朗Pro的朋友,总结几个词:“帅!好看!颜值爆表!”。威朗Pro沿袭别克家族化设计语言,长发动机盖外加其隆起的形面造型增加了行人保护空间,更呈现出魅力难挡的动感范儿。

  远近光一体LED大灯,无论点亮与否都自带回头率,轴距2700mm的身材,既保持了别克一贯的大气优雅,也不失作为动感家轿的宽绰舒适。

  车尾既呼应前脸造型,也进一步拉伸了后部视觉比例,展翼式LED尾灯通过三维造型提升立体感,一体式尾翼与后挡风玻璃形成15°夹角,从而获得最优化的空气动力学效果。同时“回旋镖”造型令品牌辨识度进一步增强。

  外观够帅够酷,但这还没全结束,全新别克威朗Pro内饰同样给你惊喜,双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及中控联屏,其中,仪表屏不仅支持诸多驾驶功能的设置,还可同时显示地图信息,充满运动感的三幅平底式多功能方向盘,配备3D包裹式座椅,能够瞬间“唤醒”驾驶欲望。

  总结:全新威朗Pro在动力、节油、耐久稳定做出了高分答卷,年轻消费者对驾驭激情与高颜值的全面需求别克拿捏的非常到位。动力参数爆表、颜值爆表的动感家矫,12.99万元的起售价,喜欢是不是该去试驾一下了?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