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一汽-大众新款探岳曝光 前脸车尾将有变化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26 08:46作者:leo编辑:王雨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一汽-大众新款探岳的轻度伪装谍照。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保持一致,但在前脸、前灯组、前保险杠、侧裙、后尾门、后保险杠等细节设计有所调整。

  根据路上车在车身上的伪装覆盖来看,新车将在前脸、侧裙、车尾等地方与现款有所区别。其中,新车前保险杠下方两侧雾灯区造型有所调整,底部倒梯形格栅也和现款不同。

  同时,新车的侧裙边造型,以及车尾设计也有较大改动;尾门上车牌安装位置有所下调,尾灯造型也有所改变。

  据悉,新车仍然搭载1.4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最大扭矩250牛·米;以及高低功率2.0T L4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220马力与186马力,最大扭矩为350牛·米与320牛·米。新车均搭载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并提供两驱与四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