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国限量200台 Jeep牧马人特别版预售在即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26 08:40作者:刘航 编辑:王雨

  日前获悉,为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Jeep牧马人高地 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车型亦将于10月29日启动预售,全国限量200台。消费者可在Jeep App独家预约通道或“大Jeep大利”小程序上完成在线预约。

  ※新车详解

  Jeep牧马人 高地 阿拉斯加极光绿特别版采用限量专属车身颜色,灵感正是来源于阿拉斯加极夜的绚彩极光,代表着回归自然,挑战未知的初心,此外搭载了由Stellantis旗下官方零配件和服务品牌 MOPAR 提供的专属套件,车顶拉手极具实用性。

  首次搭载在牧马人车型上的“阿拉斯加极光绿”内饰氛围灯则与车身颜色形成内外呼应,同时配备钢琴黑硬质备胎罩,在保护备胎的同时也更大气美观,以更为全面的实力,实现探索路上更为专业的陪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