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限量发售 宾利三款限量版车型官图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08:42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日前,编辑从相关渠道获悉,宾利在美国市场发布三款Mulliner系列新车的官图,其三款车分别为欧陆、添越以及飞驰,三款车型均采用限量销售,数量极其有限。

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Nautics

  其中,名为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Continental GT Convertible Nautics是基于欧陆GT敞篷版打造而来,并且以航海为主题。整个车身采用了爱琴海蓝色涂装,与22英寸轮圈以及大尺寸中网搭配起来很有识别度。车辆内饰采用了白色以及灰色相搭配,并且中控台还选用真皮以及木纹材质包裹,很有豪华气息。据悉,该车仅生产四台,且在十月底的Fort Lauderdale游艇展上正式亮相。

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Bentayga Manhattan

  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Bentayga Manhattan基于宾利添越打造,新车采用了全黑色打造,并且前大灯、前格栅均采用了熏黑样式,整体很有运动气息。在内部,该车同样以黑色为主,但在中控台、座椅等处还加入了银色饰条,同时中控台台面上还印有“SKYLINE COLLECTION”标识,已展现出不同身份。

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Bentley Flying Spur Miami

  Bentley Mulliner Collections Bentley Flying Spur Miami是基于飞驰打造,整车以蓝色为主,且前格栅、轮圈都进行了黑化处理,并且在车门下方还配有带宾利LOGO的碳纤维踏板。该车内饰以黑白为主调,且在中控台、方向盘以及挡杆上还用蓝色进行装饰点缀,提高了整车艺术感。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