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或2022年亮相 奔驰CLE最新假想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5 08:44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了一张奔驰CLE假想图。新车定位为中型轿跑车,车身尺寸介于奔驰CLA与奔驰CLS之间,未来将取代现款奔驰E级轿跑车,进一步优化奔驰家族产品序列。据悉,新车或将于2022年亮相,有望2023年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从曝光的假想图来看,新车采用了奔驰最新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与全新C级十分相近,硕大进气格栅内部采用点阵式处理,中间还利用一条贯穿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视觉效果颇为精致。两侧头灯造型为奔驰家族最新款式,内部“L”型日间行车灯颇具辨识度。

  此外,在此之前已有海外媒体拍摄到奔驰CLE路试谍照。据悉新车是基于MRA-2平台打造而来,采用前置后驱布局,同时官方也将会推出敞篷版和硬顶版供消费者选择,以满足个性化需求。

  动力方面,根据新车定位来看,新车将会提供丰富的动力系统,包括1.5T、2.0T以及3.0T发动机,而面对如今新能源大势所趋,插电混动版车型也有望一同发布。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