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宝马全新5系外观大变 采用隐藏门把手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25 08:49作者:leo 编辑:王雨

  日期,外媒曝光了一组宝马全新一代5系车型的伪装谍照。新车或将采用全新一代7系的设计语言,包括分体式前灯组、隐藏式门把手等。同时,新车还将提供纯燃油、插电混动、纯电动等多种动力;而纯电动车型或将命名为“i5”。据悉,新车有望于2023年春季亮相,并于2024年上市。

↑全新一代5系伪装谍照

↑宝马全新7系效果图

  通过谍照来看,全新一代5系将会采用与全新7系相近的全系设计语言。其中,新车将采用分体式前大灯组,示宽灯位于上方、远近光灯则位于格栅两侧。预计这种新的设计潮流将成为宝马新的家族风格。

 

↑全系一代5系伪装谍照

↑全系一代2系Coupe官图(车门把手为半隐藏式)

  另外,通过新车侧面的谍照来看,其将会采用全新一代2系Coupe相同的半隐藏式门把手设计,这将进一步降低整车的风阻系数。

↑全系一代5系伪装谍照

  据悉,全新一代5系将会提供内燃机(汽油和柴油)、插电式混合动力等车型,将包括直列四缸和六缸发动机。同时,新车还会推出纯电版车型,有望命名为“i5”。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