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古思特Black Badge预告图 10月28日发布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3 08:31作者:张洋编辑:赵月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张劳斯莱斯全新Black Badge版本的预告图,新车将于10月28日正式发布。根据曝光的预告图,我们猜测这将是劳斯莱斯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

  此前劳斯莱斯推出了库里南Black Badge版本,新车在外观及内饰多处细节进行了调整,更加豪华个性。即将推出的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将在普通版本的基础上采用更加激进的设计语言,并且在外观上采用暗黑色系的设计风格。而从此次曝光的预告图上可以看出,劳斯莱斯标志性的大灯组不会缺席,同时新车将采用类似于双五辐花瓣式轮圈。

  值得一提的是,古思特Black Badge车型有望配备蓝色的制动卡钳,增加个性属性的同时,使新车看起来更加高级,与众不同。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