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五菱宏光MINI EV马卡龙秋色上市 售3.76万起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2 08:4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日前,五菱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宏光MINI EV马卡龙秋色车型正式上市,新车在原有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增加了梅洛蓝、生椰白两种全新配色,并推出两款配置车型,售价区间为3.76-4.36万元。与此同时,官方还针对新车提供了诸多优惠政策,包括9.9元线上下订可赠送充电插座(符合安装条件),购车专享LING Club 500积分(可兑换礼品)等。

  外观方面,新车与此前上市的马卡龙版本基本保持一致,方正的车身搭配靓丽的配色,显得活力十足。此次新增的两种全新配色更加符合年轻女性消费者的审美,其中梅洛蓝饱满清亮,生椰白细腻纯粹,带给人与众不同的视觉感受。

  细节部分依旧采用了大量复古的设计元素,矩形中网与方形LED灯组相贯通,并形成前后呼应。轮圈采用低风阻造型,还采用了双色设计。前后包围则采用黑色点阵装饰,增加了一丝运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标配主驾驶安全气囊、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手机远程监控、后排座椅5/5独立放倒等,并且采用了57%高强钢车身骨架、IP68等级防水标准等严苛制造工艺,确保安全性。

  动力方面,新车在后桥搭载一台永磁同步电机,最大功率20kW,最大扭矩85N·m,搭配容量为9.3kWh和13.8kWh电池组,对应续航里程分别为120km和17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