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红线8500转 雪佛兰科尔维特Z06最新消息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22 09:15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autoevolution获悉,全新雪佛兰科尔维特Z06将通过一部30分钟时长电影来进行首秀。据悉,NBA菲尼克斯太阳队现役篮球明星德文·布克(Devin Booker) 和女演员艾米莉亚·哈特福德(Emelia Hartford)将参与出演。该车头灯造型设计颇具光影美学效果,更宽的挡泥板和上扬的尾翼颇具美感。据了解,全新科尔维特Z06转速红线将设置在8,500转。

  外观方面,全新科尔维特Z06采用犀利的设计风格,较低的车身姿态能够更好的保证车辆重心的稳定,同时提升车辆操控感。前脸采用了极具攻击性的运动套件,同时车身线条凌厉。侧面可以看到明显的空气动力学设计,同时车身尾部也应用运动尾翼来提升车辆的美观以及运动性。

  全新科尔维特Z06将搭载一台5.5L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参考此前的动力水平,新车最大马力将超过600匹,同时搭配经典的双离合变速箱,极限转速将达到9000转。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