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岚图首款MPV谍照曝光 项目代号H56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22 08:49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日前,从相关渠道获取一组岚图首款MPV路试网传谍照,根据此前消息称岚图第二款量产车型项目代号为“H56”,新车主打高端MPV市场。岚图H56提供增程版和纯电动版两种动力,该车将于广州车展亮相,2022年上市。

  从车身尺寸和空间来看,足够满足日常使用和商务的需求,预计外观及内饰部分设计会采用岚图家族式元素,与岚图FREE保持一致。由于该车还覆盖着厚重的伪装,更多的细节消息无从得知。预计前脸将采用封闭式结构,运用短前悬设计,轮胎为银色双五辐式铝合金轮毂。

  据了解,东风岚图H56项目是东风集团高端纯电动车模块化平台的重要项目,该车型基于ESSA原生智慧电动架构打造,预计在未来7年内电池需求5GWh,加上后续同平台其他项目总需求将达到10GWh。

  岚图相关技术人员透露,东风岚图H56项目将要搭载的是孚能科技590电池模组,后续相关内容第一电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