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像雾像风又像雨 这四款“轿车”有意思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10:14作者:张敖编辑:王厅

  iQ | 什么也不像什么也没有

  我们介绍的最后一款车型来自于长城汽车子品牌欧拉的欧拉iQ,欧拉iQ是欧拉品牌的第一款车型,基于ME平台打造它以独特的造型挑战着人们的审美观。作为欧拉品牌早期的作品,我们还是能看到一些现款“猫系”车型的影子,不过它现在的声量可远不如这些“新人”了。

  车型点评:如果真有钟情于欧拉iQ的消费者不妨去店里问一下价格,相信会有比较大的惊喜。除了续航和动力能达到普遍水准外,配置和设计想打动消费者很难,我们还是期待该车的下一次“进化”吧。

  编辑点评:今天推荐的四款车型中,凡尔赛C5 X与福特EVOS无论从设计还是配置上都very nice!如果你喜欢尝鲜,不想墨守成规,它们将是你的好选择。我相信“凡尔赛们”的设计将是一个开端,即好看也实用的设计你有什么理由说不呢?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