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比亚迪海豚/欧拉好猫 海陆生物直接对话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1 09:39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海豚是智商最高的动物之一,有着活泼友善的性格,深受人们喜欢,比亚迪给新车起名海豚也是希望拉近它与消费者的距离。长城这边,继大狗一炮而红之后,已有越来越多的车型开始与动物挂钩,其中欧拉好猫不仅名字看起来正统,还扛下了销量大旗。今天,我们就让来自海洋馆和动物园的这两位朋友正面交锋一番,看看“海陆”同场竞技谁能胜出。

  注:文中海豚图片为405km 时尚版,好猫图片为500km长续航 波塞冬版

  海豚和好猫都将目标客户群体锁定为年轻人,对于这些90后甚至是00后来说,设计无疑是非常重要的考虑因素,海豚的灵动与好猫的乖巧均能带给人新鲜感,就名字与设计的契合度而言,我觉得海豚做得更好,但是好猫的复古造型本身更具吸引力。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