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新款沃尔沃XC90上市 售价63.89-89.4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0 13:22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10月20日,我们从沃尔沃官方获悉,新款沃尔沃XC90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其售价区间为63.89-89.49万元。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将对车型数量进行精简,取消了“智雅运动版”车型。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前脸经典的四边形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的“雷神之锤”LED前大灯,整体辨识度较高。另外,为了满足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新车同样提供了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不同风格的外观设计。

  内饰方面,新车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中控台面板采用了北欧寒带木材,配上Orrefors欧瑞诗水晶换挡杆,使内饰看上去更具高级感和科技感。同时,新车还配备了19个扬声器的宝华韦健Bowers&Wilkins殿堂级音响系统以及CLEANZONE北欧清洁驾驶舱,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健康的用车体验。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提供了三种动力可选,其中B5车型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为184kW,峰值扭矩350N·m;B6车型搭载了2.0T双增压发动机+48V轻混系统,最大功率221kW,峰值扭矩420N·m。传动系统部分,两款车型均匹配了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提供四驱系统。而RECHARGE T8车型搭载了由2.0T双增压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百公里加速时间5.8s,百公里综合油耗2.2L。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