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15万左右值得购买SUV 家用实在空间越级

来源:58车时间:2021-10-20 09:35作者:韦颖编辑:王雨

  当你手里拥有15到20万元左右,打算购买一辆SUV的时候,你会发现在以前市场一直被合资车型牢牢掌控,这也成为中国品牌难以逾越的坎。不过随着近几年的奋起直追,如今的自主产品早已今非昔比,你花一辆紧凑型价格的车,就能买到一辆中型SUV甚至中大型SUV,你会心动吗?今天就给大家推荐的三款自主品牌的越级SUV。不仅能有高级和豪华感,还能兼顾家庭用车的舒适性,可以说是面面俱到,一次性满足了全家人需求。

  长安UNI-K

  指导价:15.39-18.49万元

  UNI-K外观最大限度地保留了Vision-V概念车的设计元素,看着更像是一台概念车或纯电动SUV,未来感十足,同时还不乏动感。车身侧面造型也更像溜背车型,后包围部分最亮的地方就是双边共四出的粗壮排气尾喉,增添了不少动感的气息。年轻、有个性绝对是它的标签。这点应该讨不少的年轻朋友们喜欢。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65/1948/1690mm,轴距为2890mm,定位是为一款中型SUV。

  长安UNI-K拥有的亮点配置有,被动行人保护、手势控制、隐藏式门把手、流媒体后视镜等。动力上搭载的是蓝鲸新一代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1kW,最大扭矩为390Nm,与之匹配的是爱信8AT变速箱。动力输出线性,低扭强劲,非常适合城市路段驾驶。

  吉利星越L

  指导价:13.72-18.52万元

  从外观方面来看,星越L采用了吉利4.0时代最新的“时空交响”设计语言,给人的感觉和UNI-K明显不同,整体走的是一种比较硬朗大气的风格。前脸采用了大面积的直瀑式格栅,同时格栅内外都使用了高亮镀铬和熏黑装饰,提升了整体的质感。星越L的车尾造型显得比较厚重,整体的层次感会比较强,可以看到它还采用了流行的贯穿式尾灯设计,下包围则是采用了镀铬件进行装饰,并且星越L还使用了隐藏式的排气设计。车身尺寸放慢,长宽高为4770/1895/1689mm,轴距达到了2845mm,星越L的尺寸也并不小,官方把它虽然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但是轴距也已经达到了中型SUV的水平了。

  星越L拥有的亮点配置有自动泊车入位,双12.3英寸中控大屏、后排独立空调、行李厢感应开启等配置。吉利星越L全系搭载了沃尔沃Drive-E系列的2.0T发动机,分为中、高功率两个版本,其中高功率版本发动机最大功率175kW,最大扭矩350N·m,匹配爱信8AT变速箱。星越L隔音好,转向方便,日常驾驶也是很舒适。

  奇瑞瑞虎8

  指导价:8.88-15.99万元

  大家可以看看瑞虎8鲲鹏版,在外观上是这三款车型里最沉稳低调的,沿用了家族经典的“虎踞”前脸设计,车标处增加了横贯式的镀铬饰条,整体设计十分的大气。外观上亮眼的地方是在于车尾,车尾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以及双边四出的排气布局,运动属性有所提高。车身尺寸方面,瑞虎8的长宽高分别为4700/1860/1746mm,轴距为2710mm。从数据上来看,瑞虎8鲲鹏版和这两款车型对比,并不占优势,但是它是可以有5/6/7座多款车型是可以进行选择的,而且第二排座椅靠背可以调节,所以说这也是它的优势所在。

  鲲鹏版车内的“三连屏”设计以及搭载的雄狮智云3.0系统都让车内整体的质感和科技感有所提升,整车内饰质感得到全面提升。另外,雄狮智云3.0系统,可以实现AI人脸识别、AI云管家、AI智云互联远程车辆控制和增强型自然语音交互功能。奇瑞瑞虎8鲲鹏版搭载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2.0T发动机最大功率187kW,峰值扭矩390N·m,车辆的0-100km/h加速时间仅需7.5秒,百公里油耗低至7L。2.0T发动机,采用超轻量化的铝合金缸体,动力输出会更加澎湃。

  这三款车整体的表现都是不错的,给大家小的购车建议就是,如果你追求空间大、动力强和高颜值的朋友可以长安UNI-K。如果你是追求科技感强,豪华质感的朋友可以选择吉利星越L 。如果你是喜欢沉稳的外观以及灵活多变的空间布局的朋友们可以选择瑞虎8鲲鹏版。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