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强者之间的对话 福特探险者对比奥迪Q5L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0 09:32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长久以来,受到思维定势的影响,人们总是习惯于拿同级车型进行对比。但实际上,消费者在选购车型时,并不会有明确的级别划分,跨级消费的情况常有发生。也正因如此,我们今天的两位主角分别是定位中大型SUV的福特探险者,和定位中型SUV的奥迪Q5L。二者在各自的领域都可以称得上销量扛把子,至于它们之间能擦出怎样的火花,让我们通过下文一探究竟。

  小结:就外观而言,探险者的设计师显然已经摸透了国内消费者的心思。不仅外观造型大气,还在诸多细节处进行了黑化处理,以此来达到减龄的效果。至于奥迪Q5L,整体气质更偏向优雅时尚,若是想体现运动感,需要选装黑光包进行弥补,不过这又将是一笔开销。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