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采用全新设计 领克09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20 09:19作者:苏楷编辑:刘迎

  日前,据国内媒体报道,领克09将于今晚(10月20日)正式上市。新车目前处于预售状态,预售价格区间为27.00-37.50万元。其中部分车型将会在2022年2月交付,随后部分车型将于同年3-5月陆续交付。

  外观方面,领克09采用了家族化设计,前脸采用大面积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造型独特的分体式大灯组,整体感很强。整个车头看起来精致大气。

  从侧面来看,作为一款中大型SUV,领克09的体型还是非常庞大的,可以清晰地感受到它的出众气场。车身前后比例较为舒展协调,并不显累赘,符合这一级别SUV应有的稳重气质。值得注意的是,新车的前后轮眉采用多层线条刻画,配合车门下方内凹式的造型设计,以及密条辐大尺寸轮圈,使得新车看上去非常敦实。此外,新车还用上了更具科技感的隐藏式门把手。

  车尾使用了领克标准家族式样的横贯式尾灯,灯组内部矩阵式排列的光源有着不错的辨识度。下方双边共四出的排气布局颇为激进,再搭配样式独特的轮毂,不难看出新车偏向年轻化的定位。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设计,不同于领克品牌旗下其他车型,这次的内饰没有采用以往的不规则造型,而是全部回归平直线条,同时车机屏幕尺寸进一步增加,而液晶仪表盘也升级为悬浮式样式,另外还采用了真铝蚀刻的饰板,更有科技感。此外,新车的内饰用料也更加考究,档次感提升明显。此外,新车还加入了类似游艇挡把的电子挡杆,与保时捷相类似。

  座椅方面,新车采用了2+2+3的座椅布局,这种布局不仅让第三排乘客上下车更从容一些,第二排配备的两张独立座椅也能让中排乘客拥有更高级的享受。

  配置方面,在舒适性配置上,新车配备了抬头显示、仪表盘AR导航、手机无线充电、方向盘加热、手机蓝牙钥匙功能、后备厢感应尾门、车外一键遥控自动泊车、后排隐私玻璃等豪华配置。安全配置上,新车从中配车型开始配备L2级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车道保持辅助、自动紧急制动以及自适应巡航等;高配车型增加盲点监测、倒车防碰撞、高速自动变道以及自动泊车等功能;顶配车型则增加了低速拥堵领航功能,可实现L3级自动驾驶辅助。

  动力方面,领克09全系搭载2.0T混动系统,其M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5 8AT动力总成,最大输出功率187kW,峰值扭矩350N·m;PHEV车型搭载Drive-E 2.0TD T8 8AT动力总成,P1+P4双电机黄金动力组合,最大输出功率317kW,峰值扭矩659N·m。与之匹配的是8AT变速箱。新车将会使用空气悬架系统,可实现离地间隙160mm-250mm的智能调节。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