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东风风行M4谍照曝光 轴距堪比奥德赛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20 08:42作者:张洋编辑:王厅

  此前,我们曾发布了东风风行全新MPV的申报信息,新车有望被命名为东风风行M4。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了一组东风风行M4的谍照,风行M4基于风行的“超级立方EMA架构”打造,在设计方面采用了“锋动力学”家族式设计理念,在动力方面搭载了1.5T发动机。据了解,新车将于2022年正式上市。

  从外观设计来看,东风风行M4采用了官方称之为“锋动力学”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这是东风风行推出的首款中高端MPV。新车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超大尺寸的前进气格栅,新车车头略微采用下沉设计,使外观看起来极具视觉冲击力。

此前曝光的申报图

  在尾部方面,东风风行M4采用了采用了贯穿式的尾灯组,整体设计极具运动感。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50/1900/1715mm,轴距达到2900mm,提供6/7座布局。

  动力方面,东风风行全新MPV基于“超级立方EMA架构”技术打造,新车搭载了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285N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