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2022款宝马X4上市 售价45.59-55.2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12:16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宝马官方获悉,2022款宝马X4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45.59-55.29万元。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外观及内饰均有变动。动力上,新车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外观方面,新款宝马X4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化设计语言,具体体现在前大灯以及格栅方面。具体来看,新车的前大灯变得更为修长,灯腔内的造型更为精致。而在格栅方面,不出意外的也采用了目前主流的大尺寸格栅,辅以熏黑喷漆,视觉效果极具攻击性。

  新车侧面保持了现款车型的设计语言,整体造型较为流畅。此外,宝马X4的后保险杠也进行了调整,配合纤细的LED尾灯组,整体造型更加运动。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762mm/1926mm/1632mm,轴距为2864mm。

  内饰上,新车均对中控部分进行了重新设计,12.3英寸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带来了更好的视觉效果,不同材质面料的搭配,质感营造的恰到好处,中控屏底部的控制区也更加接近新款4系。配置方面,新车标配全景天窗、主动闭合格栅、无钥匙启动、方向盘换挡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配备360度全景影像、全车无钥匙进入、HUD抬头显示、多达16扬声器的哈曼卡顿音响等。

  动力方面,新车均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分为不同功率调校,X4 25i发动机最大功率184马力,峰值扭矩300牛·米;X4 30i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均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