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导购>正文

实拍凯迪拉克XT4内饰Alcantara升级方案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9 09:18编辑:王厅

  在当今各大品牌都有现车不足的情况下,消费者对于车辆的外观、内饰总是难以选择到最称心的那一款。定位于豪华紧凑级SUV的凯迪拉克XT4,它的用户很多也都集中于年轻的时尚精英,对于个性化的需求更加强烈,尤其是内饰配色上,很多人并不满足于厂家配置表里仅有的那几款,因此凯迪拉克也为此提供了一套官方的内饰升级方案。

  我们此次拍摄的车型为凯迪拉克XT4的2021款,新车主要是针对内饰升级,车辆的外观延续了现款的设计,其钻石切割的设计语言,整车极强的棱角感,特点足够鲜明。

  车尾也采用了与C柱一体式的灯带,尾排采用了粗壮的方形排气,作为品牌入门级SUV,主要面向年轻人的定位,突显豪华的同时也彰显了十足的运动感。

  内饰方面是此次升级的重点,凯迪拉克品牌与意大利顶级面料品牌Alcantara深度合作,其中控台原先黑色的皮质部分换成了红色与灰色的翻毛皮材质,与原先黑色的底色相搭配,突显运动气息的同时,也大幅提升了车内的豪华感。

  方向盘也采用了灰色与红色搭配,全翻毛皮材质的手感极其柔软细腻,也避免了全皮质在操作时出现的打滑情况,并且方向盘的上方还带有红色的回正标识。

  门板也采用了灰色与红色搭配,相对于之前来说视觉效果更加跳跃。

  座椅也采用了翻毛皮覆盖,灰色的底色与红色的滚边看起来更加运动。不过这套升级方案是在原有的真皮座椅上套了一层,相当于保留了原车的真皮材质,当车辆需要出售时也可恢复原厂。

  扶手与档杆的操作台也采用了翻毛皮包裹,在与肘部接触时也会更加舒适。

  后排座椅同样采用了座椅套的形式,不过放下中央扶手放下时,还可以看到原厂的黑色真皮材质。

  此次Alcantara内饰升级方案推出了红色、蓝色、橙色等10种可选配色,消费者可根据喜好自选定制方案,同时,Alcantara包覆不影响安全气囊的正常打开,其粘合材料采用的是环保胶,对原车内饰无损害。同时内饰升级方案适用于凯迪拉克现售的6款车型,包括XT4、XT5、XT6、CT4、CT5、CT6。已售的XT4、XT6、CT4、CT5及2018年之后生产的XT5、CT6车型也可得到升级。

  动力方面,凯迪拉克XT4全系搭载了2.0T发动机,最大功率241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的是9AT变速箱以及适时四驱系统。这款2.0T发动机还带有闭缸技术,在保证出色动力的同时燃油经济性更加出色。而拥有了新款升级后的内饰,车内的运动感与豪华感也更加突出,配合张力十足的外表与出色的驾驶性能,相信能够得到更多年轻精英的青睐。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