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未来将更加廉价 一汽-大众宝来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9 09:11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一组一汽-大众宝来的路试谍照,新车将作为未来入门版车型,预计今年年底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全新设计的前格栅,造形内部的镀铬饰条被换装成和第八代高尔夫一样的灯带,上下两条灯带横贯中网并与两侧LED日间行车灯相连,整体视觉效果更年轻时尚。

  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造型修长,这样的设计起到了拉伸视觉效果的作用,C柱的流线感更强。同时,新款宝来采用了双边共两出式的排气口装饰。此外,作为入门版宝来车型,新车取消前雾灯、天窗并取消全车镀铬装饰条,轮圈造型同样简配。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这款车的更多细节信息,不过我们预计新车将与现款在售宝来以及新朗逸拥有相同的动力系统,提供包括1.2T、1.4T、1.5L发动机,并根据发动机的不同而匹配5速手动、7速双离合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请关注凤凰网汽车后续相关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