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中控屏幕与速腾相同 改款朗逸路试谍照曝光

来源:凤凰网汽车时间:2021-10-19 09:10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拍摄到一组上汽大众改款朗逸路试车谍照。新车作为年款车型内饰部分升级明显。新车预计明年年初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作为年度改款车型基本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全新的品牌标识让新车整体看上去更显精致。倒梯形的前进气格栅与两侧灯组相融合,提升了新车的视觉宽度。

  新车侧面整体线条流畅且饱满,车身腰线从车头平直的贯穿至车尾,力量感十足。车尾部分,新车尾灯采用了多边形的设计,整体尾部层次感分明,排气虽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但依旧使用了双边共两出的造型装饰。

  内饰方面,新朗逸内饰首次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和一汽大众改款速腾一样,未来新朗逸同样将采用悬浮式中控屏代替现款内嵌式中控屏。

  动力方面,新车延续老款车型动力,搭载1.4T发动机和1.5L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和113马力,最大扭矩分别为250牛·米和145牛·米,并满足国六排放标准。传动系统方面,根据车型不同与之匹配5速手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7速双离合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