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内外换新 新款荣威RX5 MAX官图正式发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08:53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荣威官方正式发布了旗下紧凑型SUV——新款荣威RX5 MAX的车型官图。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针对外观和内饰大幅度升级,使得整车看起来更加犀利,同时也带来了更多的视觉新鲜感。据悉,该车预计将于10月21日正式亮相。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大尺寸进气格栅内部配以点阵式中网,视觉造型显得十分醒目,同时,该车还换装了分体式的大灯组,使得新车看起来更加狂野。同时,新车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筋线也为整车带来了一丝运动气息。

  侧面部分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一条犀利的腰线从车头一直贯穿至车尾,使得整车上下部分看起来更加分明。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76/1875/1725mm,轴距为2760mm。尾部方面,整车造型比例相比车头要显得收敛不少。多边形尾灯组中间由一根镀铬饰条进行相连接,搭配下方大尺寸梯形牌照区域,进一步丰富了尾部层次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让该车看上去更加运动。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整个车厢看起来更具科技感。其中,新车内饰最抢眼的莫过于中控台上搭载的双12.3寸连屏,同时该车几乎将所有功能都集成在屏幕当中,传统物理按键被取消,更符合当下年轻人的用车需求。另外,新款荣威RX5 MAX还将搭载BOSE音响系统,配合256色氛围灯功能,使得整个内饰座舱更有高级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型号为15C4E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3kW,传动系统或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