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尽显尊贵 吉利嘉际头等舱特别版车型首发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9 08:56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吉利官方发布了嘉际头等舱特别版车型官图。新车基于前不久刚刚上市的嘉际白金款打造,采用双色车漆以及4座布局,带有浓郁的商务气息。不过,吉利官方目前尚未透露该款车型未来是否会进行量产。

  外观方面,吉利嘉际基于科技吉利4.0设计理念打造,头等舱特别版车型采用黑色与银色拼接的配色方案,营造出极强的豪华感,气场十足且尽显尊贵。此外,新车还加装了大量镀铬装饰,例如中网、前包围、侧窗外沿以及车尾等处,包括轮圈也经过特殊设计,多幅式造型搭配高亮镀铬装饰点缀,进一步提升了精致感。

  车内部分,头等舱特别版车型采用珍珠白+深海蓝双色拼接设计,后排配备双独立座椅,真皮包裹外加多向电动调节,乘坐舒适性极佳。空间方面,由于其采用4座布局方式,因此后排的乘坐空间以及舒适性俱佳,再配合“星空顶”装饰,品质感相当出色。

  动力方面,官方尚未透露更多消息,参考吉利嘉际白金款车型,新车或将搭载1.8TD发动机,最大功率135kW,峰值扭矩30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截至目前,吉利官方目前尚未透露该款车型未来是否会进行量产,有关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