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保时捷纯电跑车假想图 未来或取代保时捷718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9 08:5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从相关渠道得到保时捷全新纯电跑车假想图,该纯电跑车可能会在2024年中期亮相,基于纯电平台打造,预计推出后驱和四驱版车型,或许会成为下一代718Cayman。

  保时捷全新纯电跑车假想图,基于此前曝光的Mission R概念车绘制,未来量产后预计也会采用相似的设计理念打造,拥有经典的保时捷车身线条;配有电气化时代带来的酷炫LED车灯和照明系统。

Mission R概念车

718 Cayman

  动力系统方面,保时捷全新纯电跑车也许会基于PPE纯电平台打造,或将推出单电机后驱,以及双电机四驱车型,电动机功率可能会达到500马力,动力表现会优于当前的保时捷718。

  PPE平台

  PPE平台之所以决定采用这种不寻常的布局,是为了尽可能降低车身高度,以减少空气阻力,但这样的电池布局并不适用传统电动车的“滑板”底盘,后者将电池组安置在车辆地板下方。“滑板”式设计已经体现在保时捷和奥迪共享的J1架构上,包括现有的Taycan和即将推出的PPE平台车都是如此。

  保时捷是传统跑车制造商中首家推出电动跑车的公司。为了迎合欧盟今年制定的激进化电动转型目标,这家德国跑车公司已准备将旗下的更多车型转化为纯电产品。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