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马自达CX-50假想图 或将推出插混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9 08:56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从相关渠道得到了全新马自达CX-50假想图,该车是现款CX-5紧凑型SUV的换代产品,将会基于马自达最新的前置后驱平台打造,有望于2022年亮相,可能推出插混车型版本。

  全新马自达CX-50的最新假想图,是结合此前的谍照和渲染图制作而成。新车采用了更加时尚的造型设计,头灯和尾灯的面积大幅减小。马自达CX-50的进气格栅采用马自达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路试图的车格栅经过了黑化处理,颇具动感。此外从图中看出,较之现款车型,新车的轮圈相比有所增大,视觉上增加霸气。

  马自达CX-50预计会采用轻混、插混动力技术,甚至还有纯电动力推出的可能。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