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预告图没车?荣威龙猫将10月27日亮相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9 08:39作者:孟宪慈编辑:王厅

  日前,我们从上汽荣威官方获得了一张预告海报,虽然海报中并没有显示任何的产品细节,但是我们可以根据内容推测出新车为品牌全新车型“龙猫”,新车将于10月27日正式亮相。根据此前获得的消息来看,荣威龙猫定位为一款紧凑型SUV,外观造型较为时尚,动力上搭载1.5L混合动力系统。

  根据此前公布的新车申报图来看,荣威龙猫外观采用品牌最新的设计语言,车身线条较为圆润,看上去更加年轻。细节方面,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设计,菱形的格栅造型较为动感,进一步提升了新车的辨识度。

  尾部方面,荣威龙猫造型饱满,两侧的灯组采用了熏黑式的设计,一条蓝色饰条将尾灯组相连,层次感有所提升,而且在右侧尾灯组下方我们还能够看到“龙猫”的中文标识。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440/1810/1634mm,轴距为2625mm。

  动力方面,荣威龙猫搭载一套1.5L混合动力系统,根据我们已知的信息来看,这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88kW(118马力),新车的最高速度为168km/h。关于新车的更多信息,爱卡汽车将为您持续关注。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