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凯翼轩度正式上市 售价6.78-9.39万元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22:15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2021年10月18日,凯翼汽车官方宣布旗下全新紧凑型轿车——轩度正式上市。新车采用最新的家族设计风格,并且增加了运动化元素,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动力方面搭载奇瑞集团最新研发的鲲鹏动力1.5T发动机,技术含量较高。此次上市新车共推出6款车型,售价区间为6.78-9.39万元。

  外观方面,凯翼轩度前脸部分采用上下分层式格栅设计,格栅内部的点阵装饰营造出瀑布般的视觉效果。多边形前大灯与上格栅融为一体,根据车型配置不同将提供卤素或LED光源。两侧通风口与L型日间行车灯和下格栅形成贯穿式造型,设计感十足。

  侧面造型较为紧凑,俯冲式腰线彰显出极强的运动气息。新车在外后视镜罩、前翼子板装饰以及轮圈等部分均采用黑色涂装,同时还提供了红色刹车卡钳,进一步强调其年轻化的定位。尾部设计较为个性,熏黑式尾灯组采用横向布局,有效拉伸了视觉宽度。双边双出的镀铬排气布局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车身尺寸方面,凯翼轩度长宽高分别为4666mm/1825mm/1483mm,轴距为2700mm。

  内饰方面,凯翼轩度在家族式造型的基础上进行了适当升级,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并且配备了时下主流的悬浮式中控屏和液晶仪表,再搭配红黑相间的内饰颜色,兼具高档质感与运动氛围。

  配置方面,凯翼轩度全系标配10.25英寸中控屏,支持蓝牙电话和手机互联功能,高配车型还提供了在线导航、智能语音控制、车联网等功能。此外,用户安装“凯翼智行”App后,还可实现手机寻车、空调远程开启/关闭、车门远程解锁等远程控制。

  动力方面,凯翼轩度全系搭载奇瑞鲲鹏动力系列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该发动机热效率高达37.1%。传动系统匹配5速手动或可模拟9速的CVT变速箱。

  总结:

  凯翼品牌最近一段时间动作频繁,接连推出了多款SUV车型,此番重新回归轿车市场便带来了极具性价比优势的凯翼轩度。新车的定位非常清晰,目标直指崇尚个性的年轻消费者,通过运动化的设计以及强悍的动力性能吸引眼球,并以相对较低的价格门槛与同级别竞争对手拉开空间,未来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