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10月21日亮相 全新GMC Sierra发布预告图

来源:网通社时间:2021-10-18 09:28作者:张霄毅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全新GMC Sierra的预告图。新车将采用重新设计的前脸,内饰部分据称也将换装更大尺寸的液晶仪表与中控显示屏。此外,新车将在10月21日正式亮相。

  根据预告图来看,新车外观部分将会采用全新设计。前脸将装配全新设计的格栅与灯组和前包围。格栅尺寸将会进一步增加,内部采用横向设计并进行了熏黑处理。两侧前灯组采用C型日间行车灯,辨识度极强。车头底部,前包围也进行了改动,采用了更多的曲线设计,两侧还配有LED光源的雾灯组。

  车身外观的其他部分暂时尚未公布,预计新车尾部灯组和后包围也会采用与车头相呼应的设计。内饰部分,新车或将搭载由12.3英寸液晶仪表+13.4英寸中控屏幕组成的信息娱乐系统,能够支持Google play等功能。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预计将配备Super Cruise驾驶辅助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