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造型简约淳朴 合创Z03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08:47作者:张宇编辑:刘迎

  日前记者获悉,合创Z03将于今日(10月18日)正式上市。整车定位于一台纯电紧凑型SUV,属于合创品牌旗下的第二款车型,根据此前公布的预售价格来看,该车售价区间将锁定13-15万元之间。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但略显方正的外观风格,看起来很是前卫。其中,新车前脸采用了电动车惯用的封闭式格栅设计,搭配两侧造型犀利的头灯组以及下方类似于“7”字型的灯带,整车前脸更显犀利。

  侧面部分,新车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五辐式轮毂尺寸看起来并不算太大。而尾部方面也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配合尾翼以及下包围的横向线条,进一步拓宽了整车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602/1900/1645mm,轴距为2750mm。

  内饰方面,新车设计也较为简洁,但科技感的营造却十分浓郁。新车搭配了两块尺寸很大的液晶屏和中控屏,并且均采用悬浮式设计。其中,中控屏尺寸为14.6英寸,仪表屏尺寸为10.25英寸,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也采用椭圆设计,看起来更加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两种动力版本,其中普通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35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9秒;而高性能版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160kW,峰值扭矩为225N·m,0-100km/h加速时间为7.1秒。续航部分,新车将配备容量为64.6kWh、76.8kWh两种电池组,NEDC工况下最大续航里程分别为500km和600km。关于新车更多资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报道。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