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设计更豪华 宝马3系Gran Limousine官图曝光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8 08:32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日前,海外媒体曝光了一张宝马3系Gran Limousine的官方图片。新车为基于全新宝马3系打造的长轴距版车型,这也是宝马3系除中国外首次向海外市场推出长轴距版车型。据悉,该车将于马来西亚和印度的工厂投产,现已在印度、泰国和马来西亚等地区上市。

  设计方面,宝马3系Gran Limousine与国内的华晨宝马3系长轴距版虽然整体风格基本一致,但在细节方面却有所不同。Iconic Edition版本车型更是增加了自发光式的“双肾”造型前格栅,夜间点亮后的视觉效果更为科幻与豪华。同时,内饰方面还将提供水晶电子挡杆以及带有航空枕头的后排头枕,使其在视觉和触觉方面均营造出不俗的高级感。

  动力系统方面,宝马3系Gran Limousine将提供两种动力总成,其中330Li车型将搭载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90kW,峰值扭矩400N·m;320Ld车型则配备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40kW,峰值扭矩 400N·m。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均为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且不提供四驱系统。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