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全新雷克萨斯LX新车型 柴油版和越野版

来源:网易汽车时间:2021-10-18 08:40作者:leo 编辑:王雨

  此前,全新雷克萨斯LX 600迎来全球首发,新车将雷克萨斯家族最新外观、比肩LS豪华轿车的奢华内饰,以及非承载车身和全地形四驱带来的越野性能完美融合。近日,雷克萨斯官方又报出最新消息,全新LX车型还将提供LX 500d柴油版和LX 600的Offroad版,后者配备三把差速锁,提供更加强大越野性能,而Offroad版本将仅供应日本市场。

  以上为全新雷克萨斯LX 500d实车首次亮相的实拍图。新车有别于LX 600车型,搭载3.3T V6柴油发动机。同时,专属日本市场的LX 600 Offroad车型还配备了三把差速锁(LX 600美版车型仅配备后差速锁)等越野配置。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