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纯电版标致e-3008 2023年正式亮相

来源:第一电动网 时间:2021-10-18 08:38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第一电动网从相关渠道获知全新标致3008的最新消息,新车有望于2023年正式亮相。除了全新的外观和内饰设计外,还将增加电动化产品的阵容,推出e-3008纯电版车型。

  外观设计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会拥有标致家族最新的设计理念,调整细节。前脸位置,封闭式前格栅使用矩阵式镀铬元素进行装饰,加入獠牙式LED日行灯,点亮后路上行驶的辨识度极高。车身侧面,采用分段式腰线设计,搭配大尺寸运动轮圈和熏黑式轮眉和侧裙,制造运动氛围,增加未来感。

  内饰设计方面,全新标致3008将会增加液晶显示屏的使用,顺应数字互联时代发展。

  配置方面,标致e-3008纯电版车型将基于eVMP平台打造,据了解,eVMP平台是标致在EMP2平台的基础上开发的全新电动汽车专用平台。此外新车可能会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车型,拥有87-104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在400-700公里之间。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