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加速落地轿车战略 威马M7即将正式发布

来源:盖世汽车时间:2021-10-16 08:21作者:忻文编辑:王雨

  在去年5月份的时候,威马首款概念轿车maven进行了首次亮相。凭借炫酷的外观与出色的性能,让不少人对这款车型抱有期待。随后,该款车型陆续登陆了北京车展,上海车展,一经展出,便成为全场瞩目的焦点。

  在今年媒体沟通会上,威马汽车就透露出首款量产轿车将命名为M7。该车正是基于首款概念轿车maven打造而成的。

  该款车也在前段时间曝光了路试谍照图,尽管被厚厚的伪装贴纸所覆盖,但依然能辨认出是威马轿车。

  同时还曝光了威马M7的内饰。根据照片来看,威马M7保留了概念车的部分设计,并在一些地方进行了调整。不过,最终会呈现什么样子,还是要等到实车亮相。

  近日,威马M7又传来了新消息,有望在10月22日发布。这也就意味着,距离威马M7正式发布的日子,已经没几天。

  根据此前的信息来看,威马M7将会延续威马汽车家族式的设计,采用封闭式前脸以及贯穿式灯带。新车可能将在前翼子板、车顶等位置配备激光雷达。同时,该车还将搭载国际主流高算力芯片,算力将达到500~1000TOPS。因此,威马M7的智能化程度并不弱。

  虽然威马未给出具体的动力参数,但按照威马概念车maven来看,威马M7续航里程或将达到800KM。这样的数据将打败市面上大多纯电动车型,具有一定的市场竞争力。

  至于威马首款轿车,具体如何,让我们一起等待10月22日吧!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