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谍照>正文

神兽现踪?疑似Model S Plaid+谍照曝光

来源:爱卡汽车时间:2021-10-16 07:57作者:原麟编辑:王雨

  近日,有海外媒体在纽博格林北环赛道拍摄到了一组疑似特斯拉Model S Plaid+车型的谍照,谍照中的车型没有采用任何伪装,但在外观方面与Model S现款旗舰车型Model S Plaid有着相当明显的区别。

  早在今年6月份,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曾经通过社交媒体确认过特斯拉将不会推出坐拥1100马力和840km(NEDC测试标准下)续航的Model S Plaid+车型,理由是现有的Model S Plaid车型已足够强大(1020马力,NEDC续航里程628km)。不过在谍照中出现的这款配备大尺寸尾翼、更犀利前保险杠以及更大尺寸刹车盘的未知车型还是让人有理由怀疑特斯拉的计划有变。

  谍照中的这款车型与目前在售的Model S最明显的区别就是配备了与车身同色且尺寸相当可观的尾翼;此外前保险杠还采用了造型更犀利、带有扰流功能的设计;更大尺寸的刹车盘以及未出现在车型选装列表里的全新轮圈样式也为“这有可能是一台Plaid+车型”的论调提供了更多佐证。

  在此前的规划中,作为Model S旗舰的 Plaid+车型将采用松下为特斯拉设计的全新4680电池(单个电芯直径46mm,高80mm,整块动力电池由960个4680电芯以40x24的排列方式组成),搭载前一后二共计三部电机,最大功率可达809kW(1100马力),NEDC测试标准下最大续航840km。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