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网站首页>新车>正文

主打性价比 瑞虎3经典版将于10月18日上市

来源:车质网时间:2021-10-15 12:1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从相关媒体获悉,2022款奇瑞瑞虎3将推出经典超值版车型。顾名思义,新车除了延续经典版车型的外观外,在配置上也有了部分调整,进一步加强竞争力,同时价格方面也会有惊喜。据悉,新车将于10月18日上市,并推出1.5L手动和1.5T CVT两种动力组合,共4款车型。

  外观方面,新款瑞虎3将继续沿用其经典的设计元素,前进气格栅采用家族式六边形造型,而前大灯组、前包围的造型及车身细节将会有小幅度调整,前格栅中部的镀铬饰条提升了些许精致感。除此之外新车的变化不明显,设计上谈不上多时尚,但外观配置上也确实不过时。

  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20/1760/1670mm,轴距为2510mm,依旧定位为小型SUV。车身侧面和尾部没有什么改变,车身侧面线条简约,尾部的悬挂式的备胎也是这一款车的特色之一,依旧很有辨识度。

  新车内饰仍将保持经典款车型的布局,内部均以硬质材料为主,主打经济和性价比。而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主副驾驶双气囊、胎压显示、像是ABS防抱死、ESP稳定控制、EBA刹车辅助等等,这些安全辅助均为标配,基本的安全性能还是可以保障的。至于高配车型,新车还将配备8英寸中控屏、手机互联、蓝牙等多媒体娱乐配置。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116马力,峰值扭矩143牛·米;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1.5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1.5T发动机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发表我的评论

提交评论
0/500 字

网友评论

更多>> 专栏·评论
热点新闻